原地嘿化

我是悍匪

爱发电同名
inner同名,以后大概率会在inner更新

【Thesewt】Moon


【我差点就碰到月亮了,可惜天亮了,我也庆幸天终于亮了。】



忒休斯绝望的在圣芒戈里奔跑。


平日里,一向得体的首席傲罗此时毫无形象的在圣芒戈飞奔,只为了见心爱的弟弟最后一面。纽特去了哪里他不清楚,但现在也不重要了。他经常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忒休斯的世界,又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默默出现。忒休斯真的以为这次也和平时一样,去就去了,纽特总能平安归来的,虽然身上多少挂点彩,但人还会满脸歉意地笑笑,再扭扭捏捏的走过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可能小朋友回来时还会特意捎上一罐当地特有的糖果,然后兄弟俩笑嘻嘻的坐在沙发上分享。这才是应该的结局。


而这次,他等来等去,只等到了弟弟受伤濒死的消息。忒休斯抛下手头的工作,全力向圣芒戈赶去。


如果只是天堂缺了一位善良的天使,请不要带走我的弟弟,求你,他也是我的天使,我的月亮。


忒休斯赶到纽特病房门前时,医生已经开始散去了,忒休斯抓住他视线范围内的每一个医生,一遍又一遍询问纽特的状况。可每位医师都一致的沉默。


忒休斯眼里的悲伤都要溢出来了。


忒休斯在病房外站了很久,久到他回忆了和纽特过往的所有点点滴滴。他走进病房,纽特就躺在那里。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现在见到哥哥连招呼都不打了。忒休斯轻轻开口,他走到纽特床边坐在矮凳上,伸手握住纽特已经有些凉掉的手。忒休斯感受到他的生命正源源不断的随着温度从指尖溜走,自己抓在手里的不是深爱的弟弟,而是一把细沙,他想尽一切办法都没法将他留下。


他趴在病床上,侧过脸轻轻啄吻纽特已经冰冷的手背。太无力了,他想过自己可能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纽特,但他没想过最后会是纽特先离开了自己。


再多不舍也会被死亡分隔。


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无声落在纯白色的被褥上,绽开一朵朵名为“悲伤” 的花。





突然,忒休斯感觉有人不停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他再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怀里,那人似乎注意到自己睁开了眼睛,正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忒休斯?你醒了吗?”


是纽特。


是纽特。


是纽特。忒休斯愣了一下,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再抬手时,上面都是大把大把的泪水。


“你刚才做噩梦了?我听到你不停喊我名字……”


纽特学着平时忒休斯搂着他睡觉的姿势把大他好几圈的哥哥艰难的圈在怀里,安抚幼儿一样轻轻拍打忒休斯的背。


“你梦到什么了?别怕,我在这,我在这呢。”


纽特的声音和窗外的月光一起从头顶撒下,忒休斯像一艘在风浪中漂泊许久的船,终于见到了属于他的灯塔和港湾。他抬手搂住纽特的腰,像只受惊的幼兽急于寻找母亲的怀抱。


“我梦见你……离开我了……”


似乎是不想再回忆刚才的画面,忒休斯用了比较委婉的表达。纽特皱了皱眉,学着忒休斯的样子轻轻揉着兄长的头发,又低下头轻轻吻了吻忒休斯的额头。他挪了挪身子,把自己送进忒休斯怀里。


“怎么可能!我说过,我不会的,你也知道,呃……我很在乎你,我不会离开你,总之,我……很爱你。”


纽特的眼睛像鹿一样明亮,也像夜晚时分森林深处的湖泊,在月光的照耀下映射出纯粹又柔和光辉。忒休斯要溺死在这片透彻的湖里了。


“我知道,我的阿尔忒弥斯,我知道……”


忒休斯把头埋进纽特胸口,声音还带着些许鼻音,听起来委屈又不安,这是平日里纽特完全看不到的一面。


看来这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噩梦,忒休斯到底梦见我去了哪里?哦,梅林,或许我应该这样问,我去哪里会让他难过成这样?


纽特疑惑极了,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眼下最最重要的是,该怎样安慰被一个噩梦吓醒的,委屈吧唧的抱抱怪哥哥!





评论(34)

热度(149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