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嘿化

我是悍匪

爱发电同名
inner同名,以后大概率会在inner更新

【Thesewt】我是罪人

这是纽特的处境申请被驳回的第六次。


“我真的快没有耐心了!为什么这——么庞大的一个魔法部非要和我这么一个小小的无业游民杠上?我只是出镜,给需要帮助的神奇动物提供保护,以及为我的新书积累新的素材。总之,我不理解!”


纽特对着来看望他的蒂娜一行人大倒苦水,我们的神奇动物学家机械般的用长勺不断搅拌眼前的咖啡,直到咖啡要被打成奶泡了才被实在看不下去的蒂娜开口阻止。


“嘿,朋友,呃,你现在的心情我想我能理解,但是我想,任谁也不会允许一个人在半年内“无理由” 出镜十几次吧……”


纽特哑口无言。纽特选择闭嘴。


几位年轻人很快就着这个话题展开讨论,也聊的相当愉快。过了半小时左右,忒休斯该下班了。纽特他们特意选了忒休斯下班路上会路过的咖啡厅,想着好好向雅各布和奎妮介绍一下这位只在信里提到过的“关系很复杂的哥哥”。


果然,又没过几分钟,忒休斯推开咖啡厅的大门,张望了一下发现了坐在角落里的纽特和他的朋友们。忒休斯来到他们桌前,脸上挂着令人舒适的笑,他轻轻点头,向众人示意问好。


纽特唠的正在兴头上,看到哥哥来了,他嘴比脑子快,问了一个令忒休斯迷惑的问题。


“忒休斯,你说,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是不是很可恶,很低劣的行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纽特会问这些东西,但作为纽特的“贴心好兄长”,忒休斯还是认真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认为无厘头的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确实是可恶又低劣的,该行为的实施者也毫无疑问是个可耻的罪人。不过,纽特,你为什么会问这个?”


纽特气鼓鼓的掏出第六次申请出境但被无情驳回的通知书,嘴里不停的小声嘀咕着什么东西,仔细听,纽特说的好像是“我已经向魔法部提出第七次出境申请了,希望这次别再出什么差错了。”


“哦,梅林,忘了介绍了,这位就是我的哥哥,忒休斯.斯卡曼德,是位傲罗,也是个抱抱怪。”


纽特笑着看向他的哥哥,却发现忒休斯的微笑不知何时僵硬在了嘴角。他伸出在桌下的手轻轻扯了扯忒休斯的衣角,试图唤回哥哥出走的意识。


“怎么了,忒休斯。”


纽特在忒休斯耳边小声说道。


忒休斯快速眨了眨眼睛,摸了下鼻尖,轻轻侧过脸去,不敢再看纽特的眼睛。

只有忒休斯知道,他的公文包里揣着纽特被上司驳回的第七次出境申请。


过了一小会,忒休斯轻咳一声,缓缓开口



“你们好,我是罪人。”





评论(29)

热度(13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